工会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新闻  通知公告  文件汇编  资料下载  主席信箱 
文件汇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文件汇编>>正文

教代会简讯

2023-10-11 16:20  点击:[]

进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  

——学院召开第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进一步凝心聚力共谋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4月14日,学院在报告厅召开第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53名代表,9名列席代表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大会院长宛国成同志和学院副院长张安军同志主持。

14:00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谭兴玲致开幕词。学院院长宛国成作了题为《奋进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 凝心聚力谱写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中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2022年的各项工作,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报告指出,2022年以来学院在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内涵建设,提升综合办学质量等发展中个方面取得的成绩,总结、凝练了发展中积累的宝贵经验,指出了学院发展中尚需从个方面持续用力。明确提出了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强调了下一阶段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着力抓好的五个方面工作。号召全体教职工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目标”刻在心上、把“执行”视为铁律、把“担当”作为自觉,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共同推动学院加快内涵式发展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正式会议后,对需要审议的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审议。七个分团的代表们围绕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等内容,紧密结合学院实际,畅所欲言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与会代表一致认为,2023年,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全院师生定会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学院加快内涵式发展,齐心谱写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大会最后表决通过了《2023年学院工作报告》、《2022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务预算报告》《学院第四届二次教职工提案工作报告》2021年学院工会委员会经审工作报告》《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在职攻读硕士、博士研究生管理办法(审议稿)》《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工程管理实施办法(暂行)》。

最后,学院院长宛国成同志致闭幕词他指出,这次会议是一次充满民主、团结、鼓劲的大会,也是一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大会。会上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向参与筹办本次“教代会”的每一位工作人员、代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各位所求皆如愿,所行化坦途,也祝愿学院扬奋蹄开新局,继往开来续新篇!


上一条:“春日健步贺兰山 感受产业大发展”千人同上一堂思政课暨职工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批疗休养赴武夷山开展

关闭

通知公告  
校园风采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