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新闻  通知公告  文件汇编  资料下载  主席信箱 
文件汇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文件汇编>>正文

“春日健步贺兰山 感受产业大发展”千人同上一堂思政课暨职工健步走活动

2023-10-11 16:23  点击:[]

 

“春日健步贺兰山 感受产业大发展”

千人同上一堂思政课暨职工健步走活动

4月21日上午,我院工会组织21名教职工在贺兰山脚下中粮长城葡萄酒公司,参加由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的“春日健步贺兰山 感受产业大发展”千人同上一堂思政课暨职工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足迹,共同感受宁夏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决保护好贺兰山生态”重要指示,打响贺兰山生态保卫战以来贺兰山生态环境的巨大变化;共同感受宁夏“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发展的蓬勃生机,引领广大职工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提升职工队伍身体素质,增强学院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展现学院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倡导绿色健康低碳生活。

上午9点中粮长城葡萄酒公司广场拉开了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名职工同上一堂思政课的帷幕。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赵连瑞主持开幕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工程师李文超同志为大家讲授了题为《牢记领袖嘱托,让中国葡萄酒当惊世界殊》的思政课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戴良宗鸣枪发令健步走活动开始。

 

学院老师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即感受宁夏“六新六特六优”葡萄酒产业发展的蓬勃生机,又充分享受着健步走的乐趣。活动结束后老师纷纷表示,虽然今天天气寒冷,但积极主动地参体育锻炼的热情不减,有健康的体魄才能更好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稿件来源:工会  孙建萍

 

下一条:教代会简讯

关闭

通知公告  
校园风采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