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新闻  通知公告  文件汇编  资料下载  主席信箱 
文件汇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文件汇编>>正文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批疗休养赴武夷山开展

2023-10-11 16:18  点击:[]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批

疗休养活动武夷山开展

 

为贯彻落实党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体现党和国家对科教兴国、教育优先战略的落实,体现学院党委对教职工人文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8月4日至8月10日,学院工会组织第一批疗休养活动福建武夷山开展学院工会坚持“普惠服务、突出一线”原则,第一批疗休养人员29名,主要来自近两年退休和部门推荐教职工。

为确保疗休养工作取得良好效果,学院工会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将教职工疗休养与助力乡村振兴、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等内容有机结合,精心做好路线选择和行程设计。为期7天的疗休养活动中,安排了休息疗养、生态茶园观光、走访武夷书院、参观大红袍景区等形式多样的疗休养活动。

 

老师们首先前往燕子窠生态茶园观光,开启疗休养之旅,伴随着悠扬的古筝演奏和茶艺展示,从一杯武夷茶开始,老师们感受到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地的魅力。随后的行程中,老师们乘坐九曲溪竹筏漂流、走访武夷书院感悟朱子理学文化、参观大红袍景区、观看印象大红袍演出,全方位体验“千载儒释道,万古山水茶”的自然风光与人文底蕴。

7天时间里,老师们走进武夷山的秀山丽水,在乡村优美的自然环境里沉淀心灵,舒缓工作压力,武夷山秀美的自然环境和深厚的茶文化底蕴,即让老师们真正感受到“身心疗养+精神滋养”,又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关爱,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参加疗休养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党委对他们的关心,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劲的动力投入到学院工作中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工会:孙建萍

 

 

上一条:教代会简讯

下一条:气球排简讯

关闭

通知公告  
校园风采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