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新闻  通知公告  文件汇编  资料下载  主席信箱 
文件汇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文件汇编>>正文

气球排简讯

2023-10-11 16:03  点击:[]

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

由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的“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2023年宁夏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庆国庆 迎中秋”气排球比赛2023年9月26日至28日在银川市工人文化宫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14个单位28支代表队参赛,通过淘汰赛循环赛交叉赛最终产生前六名。

我院派出由16名教职工组成的男子组和女子组两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队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个个拼抢积极,配合默契。赛场外,啦啦队员同心协力,呐喊助威,振奋团队士气。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紧张又不失温馨,大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男职工代表队获的好成绩这也是我院近几年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教职工们不仅锻炼了体魄,磨练了意志,更增强了各兄弟工会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对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工会  岳莉




上一条: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批疗休养赴武夷山开展

下一条:“新风貌 新征程 二十大精神领航程”

关闭

通知公告  
校园风采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