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新闻  通知公告  文件汇编  资料下载  主席信箱 
文件汇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文件汇编>>正文

“新风貌 新征程 二十大精神领航程”

2023-10-11 16:00  点击:[]

 

新风貌 新征程 二十大精神领航程

 ----宁夏建院2023“三八国际妇女节”校园定向健步行”

春风拂面,阳光正好。为庆祝2023“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3月8日,宁夏建院开展以新风貌 新征程 二十大精神领航程主题的校园定向健步行活动,来自全院260多名教职工参加。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老师们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出发。活动中,大家笑语连连,一边感受春日风光,一边讨论近期工作、生活感受。

学院督导室主任刘旭老师说,“健步行走,简单易行,既能提高职工的健康意识、放松心情,又能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集体意识,还能增进大家感情交流,真是一举多得。”

学院设备系书记化娟表示,组织开展健康积极的文体活动,不仅丰富老师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团结意识,还能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展现新时代教师的精神风貌,力争为宁夏建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工会孙建萍)

 

上一条:气球排简讯

关闭

通知公告  
校园风采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