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新闻  通知公告  文件汇编  资料下载  主席信箱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奋进“十四五” 开局谱新篇 ——学院召开三届五次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1-04-23 08:48  点击:[]

奋进“十四五” 开局谱新篇

——学院召开三届五次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大会

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100周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在全院守正创新奋力开启“十四五”发展新篇章的关键阶段,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共商学院发展大事,4月23日,学院在报告厅召开第三届五次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76名代表,24名列席代表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向荣主持。


上午八时三十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峰致开幕词。学院院长马精凭作了题为《守正创新,拼搏奉献—奋力开启“十四五”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中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2020年的各项工作,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报告指出,2020年是学院发展极不平凡、历经考验的一年,也是学院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的一年,在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不懈努力下,学院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各项事业顺利推进。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 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也是学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全面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校园治理能力,进一步深化学院改革与发展,确保“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正式会议后,对需要审议的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审议。代表们围绕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以及工会经审报告等内容,紧密结合学院实际,畅所欲言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99条,其中,针对学院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62条;针对工会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11条,对学院财务报告的意见建议16条,针对提案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2条,涉及其他方面意见建议8条。与会代表一致认为,2020年,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全院师生用情用心用力,见智见能见效,推进了一系列紧事要事,办成了一系列实事,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开启了学院内涵式发展的新征程。


大会还表决通过了《2021年宁夏建院工作报告》、《宁夏建院三届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2020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2021年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2021年学院工会委员会经审工作报告》。

学院院长马精凭致闭幕词,他指出,“双代会”是全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与会代表紧紧围绕大会主题深入讨论,共谋学院发展大业,积极履职尽责,主动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任务。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代表积极参与建言献策致以诚挚的谢意。


上一条:扬运动精神 展教师风采

下一条:强健体魄 接续奋斗——宁夏建院庆祝“三八”妇女节健步行活动

关闭

通知公告  
校园风采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