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新闻  通知公告  文件汇编  资料下载  主席信箱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简报

2021-10-13 08:39  点击:[]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简报

秋风送爽,岁月如歌,10月13日下午,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了。这是学院教职工参与学校管理,加快推进学校建设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向荣主持。

在正式会议中人事处处长赵相岐对《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专业技术职称评聘暂行办法》起草、修改情况进行说明。参加本次会议的90位代表分7个小组《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专业技术职称评聘暂行办法》进行了认真慎重地讨论和审议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不少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代表们普遍认为,新的职称聘任办法合理规划了教师成长发展各方面内容,对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闭幕式上全体正式代表表决通过了《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专业技术职称评聘暂行办法》,会议圆满闭幕。

教代会”专题会议审议通过了《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专业技术职称评聘暂行办法》,对提高学院民主管理和科学决策水平,充分发挥教职工积极性和创造性,动员和凝聚全体教职员工以主人翁精神投身学的改革和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


[1] [2] 下一页

上一条:翰墨怡且乐 书法寿而康——宁夏建院举办教职工书法活动

下一条: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宁夏建院开展第37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关闭

通知公告  
校园风采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529